期刊信息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
主  编:孙周兴
出版单位:同济大学学报(社科
     版)编辑部
刊  期:双月刊
邮发代号:4-637
国内统一刊号:CN 31-1777/C
单  价:15.00元
全年定价:90.00元
通知公告 更多
22 《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
22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盗用我刊名义骗取作者费用的重要声明New
22 《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接连斩获多项荣誉
22 《“同济魂”:李国豪与洪堡的大学理念》一文喜获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22 办公地址变更通知
22 关于假冒网站的重要声明
     通知公告
 

《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接连斩获多项荣誉

 来源:同济大学新闻网   时间:2020-04-10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发布最新评价成果,在2019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全国高等院校主办学报排名项中,《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全文转载率排名晋升至前十位,位居全国第9,上海高校第2。在综合指数和全文转载量排名中,学报名次亦均有所提升,分别为全国第15名和第21名。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有近100种学术系列刊,每年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期刊和报纸上精选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学科门类进行分类、编辑、出版,其基本客观地反映了中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教学科研机构的学术研究水平和状况,是评价人文社科期刊学术影响力和人文社科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
       近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公布了2019年上海市期刊编校质量检查结果,《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校质量为优秀,编校成绩在上海高校社科学报排名中名列前茅。
       在不久前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的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评“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学报《德法哲学》栏目获评“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学报主编孙周兴教授获评“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

 
    
        《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自创刊以来,在学校领导和编委会指导下,关注学术热点,聚焦前沿问题,加强选题策划,广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撰稿,刊发高质量学术论文,已发展成为国内具有一定特色和影响力的高校社科学报。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3944 E-mail: wkxuebao@tongji.edu.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